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李希特剪纸艺术展在长沙隆重开幕
    8月24日,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李希特剪纸艺术展在湖南省图书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为期5天,将展出李希特从事剪纸艺术生涯50年来的120幅优秀作品。
    本次展览由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娄底市人民政府、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双峰县人民政府、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剪纸专业委员会承办。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文君等出席开幕式,原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熊清泉宣布活动开幕。
    李希特,1940年生,娄底双峰县印塘乡人,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长期潜心于民间剪纸艺术的学习、研究,他承传统、重创新、博采众长、剪刻并用,不拘一格,作品多次获国家级、省级金奖。2011年荣获第三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
1.jpg
省工美协戴兆林理事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2.jpg
湖南省委原书记熊清泉为李希特剪纸题词
3.jpg
李希特大师向湖南省图书馆捐赠作品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8-26 1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