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第三届湖南省烟花爆竹新产品评比大赛将于今年9月在浏阳市举行

     由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第十一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组委会主办,浏阳市鞭炮烟花管理局、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承办,醴陵市烟花鞭炮管理局、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协办的第三届湖南省烟花爆竹新产品评比大赛将于今年9月在浏阳市举行。
    烟花爆竹产业是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的支柱产业,随着社会经济水平和民众意识的提高,对花炮产品的安全环保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为此,第三届湖南省烟花爆竹新产品评比大赛拟突出展示我省花炮行业现阶段安全环保新产品开发与新技术运用上的成果,紧扣时代主流,加大环保型烟花产品推广与研发,促进科技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引导产业发展方向,带动市场消费新趋势。
    省工艺美术协会希望全省各市、县工艺美术协会及工艺美术企业做好参赛准备工作,踊跃报名参加。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8-01 1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