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工艺美术协会在湖南日报推出“工艺美术湘军”续刊

     为宣传湖南工艺美术行业,扩大湖南工艺美术品在全国的影响,2012年省工艺美术协会与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了“工艺美术湘军”专刊,每周一期,在湖南日报用一个版面或半个版面,刊登湖南工艺美术的相关情况。2012年8月至12月共举办了15期,主要报道了第二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的情况,以及工艺美术行业的部分市州特色产区、重点企业和行业政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6月17日,湖南日报“工艺美术湘军”第16期又与读者见面了。今年将推出专刊17期,从6月17日起,每隔一周的星期二,我们将定期报道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动态,突出展现我省工艺美术大师风采,推介我省工艺美术重点品类、龙头企业、专业院校、市州特色产区,敬请关注!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7-24 1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