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新年贺辞

                                                             省工艺美术协会、学会理事长    戴兆林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湖南省工艺美术学会,向您、向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全体同仁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湖南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名誉理事长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我们认真做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圆满完成了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的承办任务,成功组织了一系列行业展会和评优竞技活动,高质量完成了2011年度全省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和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的推荐工作,编撰出版了《潇湘大师作品——湖南工艺美术大师作品选集》等等。这些工作的开展,为我省工艺美术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了全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行业服务体系,扩大行业影响,努力开创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的新局面。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312191209669.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1-01 11: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