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新年致辞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 戴兆林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向各位会员及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湖南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在王克英、蔡力峰名誉理事长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 为宗旨,认真履行职能,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全面启动了《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的编撰工作;圆满完成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和2012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成功举办湖南省第三届花炮新产品评比;组织了63家企业参加全国性展会和评奖评优活动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扩大了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的影响,加快推动了我省工艺美术产业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指导意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行业服务体系,扩大行业影响,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奋力推进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胜意,幸福安康!

111.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4-01-01 11: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