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寻找湖南最美“古村镇、老手艺”活动汇报会在长沙召开

 


    6月27日,由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省工艺美术协会、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寻找湖南最美“古村镇、老手艺”活动汇报会在长沙湖南宾馆召开,省文联主席谭仲池,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学恭,省文联副主席、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曾应明,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谭仲池主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部署和要求,曾应明主席和戴兆林理事长分别通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参加活动的专家和学者对下一步的活动提出了许多可行建议。据介绍,省工艺美术协会将在已经建立的湖南濒危知名工艺美术品类库的基础上,寻访、挖掘一些传统工艺美术稀有“老手艺”,丰富湖南传统工艺美术品类库,并将在10月份组织举办一次老手艺宣传展示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6-30 10: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