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新年致辞
戴兆林
21.jpg    
 
    玉羊启泰迎春至,金马奋蹄载誉归,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向各位会员及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湖南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王克英、蔡力峰名誉理事长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圆满完成了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表彰工作;组织开展了“寻找湖南最美‘古村镇、老手艺’活动”;全面启动了《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六篇(册)的编撰;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并与市州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岳阳市工艺美术精品展”、“第三届郴州市工艺美术作品展”;还先后组织全省近160家工艺美术企业参加“第49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2014世界工艺文化节”和“第十五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等国际、国内展会和竞技评奖活动,取得了35项金奖、39项银奖和40项铜奖的优异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组织举办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第五届湖南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第四届湖南省花炮新产品评比大赛;做好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推荐工作;开展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行业技艺称号评定;编撰形成《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终审稿;推动湖南省工艺美术产业基地建设,敦促湖南省工艺美术国际展示中心和湘绣科教园尽快建成。通过这系列工作的开展,全面推动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稳步发展。
    祝大家万事胜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4-12-31 14: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