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会议圆满结束
   1.jpg
    4月2日上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会议在长沙蓉园宾馆召开。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克英、蔡力峰,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殷海清,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殷海清名誉副理事长主持。
    会上,王克英名誉理事长就编撰《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继续开办《工艺美术湘军》专栏以及工艺美术产业基地建设做了重要指示,并鼓励工艺美术行业从业人员要有创新精神,用新意来虏获大众的眼球,创作更多精品、珍品。
王1.jpg
    蔡力峰名誉理事长针对我省工艺美术行业面临的困难、矛盾和挑战,就如何看待当前形势,如何引领企业走出重围,如何更好地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发表讲话。他鼓励工艺美术从业人员正确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把握当下政策利好等有利条件,推动行业走出困境;勉励企业与时俱进,优化经营思路,坚持科技创新,弘扬匠人精神,开创工艺美术新局面。同时,要求协会始终坚持服务第一,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的职能作用,当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市场的推手、行业的舵手。
蔡1.jpg
    会上,戴兆林理事长回顾了2014年全省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情况,并着重就2015年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省协会副理事长、专委会负责人及各市、州协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5.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5-04-07 15: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