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王克英、蔡力峰名誉理事长出席工美职院“梦想绽放——2015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活动

    小满时节,凉爽宜人。会龙山下,龙泉湖畔,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梦想绽放——2015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于5月23日下午如期在学院致美楼前文化广场启动。省政协原主席、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克英,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蔡力峰,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殷海清,省文化厅厅长李晖,省教育厅巡视员王键,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巡视员朱江,益阳市政协原主席、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陆国柱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王克英名誉理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工美职院“梦想绽放——2015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一年一度的美院开放周不仅是湖南工艺美院的盛大节日,也是湖南工艺美术界的一次盛会,在这里能看到湖南工艺美术充满希望的未来。随后,王克英、蔡力峰、殷海清、李晖、王键、魏旋君、徐云波共同为工美职院开启了“梦想绽放”启动球,“展示、检阅、互动、本位、开放”的活动理念闪现在“梦想绽放”启动球,开放周正式开启。开幕式后,领导与嘉宾共同参观了2015毕业设计作品展。
    据悉,本届开放周系列活动为期四天,活动包括:毕业生作品展示、学生家长座谈会、毕业典礼、职业教育集团室内装饰行业校企合作研讨会暨室内设计人才招聘会、2015年第一届 “旭荣杯”最美校服设计比赛、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第三届“金舰杯”视传系专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发现•融合”——优秀毕业T台秀等活动。此次系列活动汇聚了学院20个专业、1860多名毕业生的1596余件优秀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开放周既是毕业生3年学习积淀的综合汇报,也是学院教学成效和办学实力接受全社会检阅的集中展示。

4.jpg

 

1.jpg

 

3.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5-05-25 14: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