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锦绣潇湘 艺传天下"摄影大赛即将开赛

海.jpg 

    10月30日,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将正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锦绣潇湘 艺传天下”摄影大赛是此次节会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只要拍摄有此次湘绣文化艺术节现场作品或场景的摄影作品,就可以参与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专题摄影赛赢大奖!

    一、组织机构
    主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HPA摄影网
    承办:湖南摄影培训中心
    协办: 影像时代杂志社
 
    二、赛事主题
    “锦绣潇湘·艺传天下”
 
    三、赛事拍摄内容
    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现场作品或场景
 
    四、征稿细则
    1. 参赛者应实名投稿。所有投送的摄影作品,摄影器材不限,题材、体裁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投稿件数不限,单幅和组照不限(每组照片限4-6幅,一组照片按一件计算),欢迎手机摄影投稿。
    2. 参赛作品单幅图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JPEG格式,单幅图片文件大小应在1M以上)。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得添加边框与文字装饰内容。
    3.投稿方式:HPA摄影网(www.hpa.net.cn)“锦绣潇湘·艺传天下——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摄影大赛”专区。
    4、投稿邮箱:1404276787@qq.com,邮件主题注明“投稿”。
    5、投稿要求:作者信息(姓名/网名、联系方式)+图片说明(拍摄时间、地点、背景等),图片为宽边不超过1000的JPG格式。
 
    五、奖项设置
    金奖1名,获奖证书+价值6000元釉下彩瓷瓶
    银奖3名,获奖证书+价值2000元釉下彩陶瓷套具
    铜奖5名,获奖证书+价值800元湘绣礼包
    优秀奖60名,获奖证书+价值200元红瓷纪念章
    以上奖项可获得入会湖南摄协加分。
 
    六、征稿时间及拍摄地点
拍摄时间: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9:30-16:30)。
拍摄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投稿日期:2015年10月30日-11月10日24:00。
 
    七、赛事咨询
    HPA摄影网,唐昊:0731-89839181
    湖南摄影培训中心,肖克:18684851344
 
    此次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专题摄影赛,旨在扩大以湘绣为代表的湖南传统工艺美术在国内外的影响,拍摄范围应为指定拍摄时间内,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现场作品或场景。
来源:  时间:2015-10-23 1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