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协会组织与依波手表开展跨界交流活动

   81214日,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设计部负责人黄朝辉一行在省工艺美术协会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在湘与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的部分知名企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跨界交流活动。

 

1.jpg

 

 交流团一行先后赴长沙、醴陵等地,针对湘绣、陶瓷等我省重要的工美品类的部分知名制造基地、生产企业及大师作坊进行实地考察。

 

2.jpg

 

 交流团对以醴陵釉下五彩为代表的湖南陶瓷的制作工艺及精美绝伦的湘绣技法表示大为叹服,并就手表新材料的开发应用与对口的生产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3.jpg

 

 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于1991始创于中国深圳,是国内知名的专业设计、制造和营销精品腕表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拥有“依波”、“卡纳”“宇飞”等多个国际知名腕表品牌。

 

 5.jpg


 由省协会牵头组织的此次“工美+钟表”跨界学习交流,是在宏观经济持续走低,创新经济时代契机悄然来临的新形势下,钟表、工美等传统行业自主进行跨界合作与产业整合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通过发挥协会优势,搭建工业设计师与工美大师、制造企业高管、行业管理者的无缝隙交流平台,从而帮助行业企业进一步优化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跨行业资源,推进行业发展。

 


 

 

来源:  时间:2016-08-15 11: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