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17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申报工作启动

     9月29日,省人社厅在长沙召开全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贯彻中央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要求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部署安排我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工作,并正式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72号),2017职称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会议部署,2017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将完善评价标准,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评价,合理设置职称评审中的论文和科研成果条件,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可查看“湖南人力资源保障社会服务网(http://www.hn12333.com/site/hnzc)”或向当地人社职改部门咨询。
来源:  时间:2017-09-30 09: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