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18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申报工作启动

        8月20日,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51号),安排部署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省人社厅职称评审工作安排,2018年度职称评审将完善评价标准,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评价,合理设置职称评审中的论文和科研成果条件,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同时,今年工美系列职称将新开设正高级工艺美术师评审,相关评价标准已正式下发并公布。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可查看“湖南人力资源保障社会服务网(http://www.hn12333.com/site/hnzc)”或向当地人社职改部门咨询。
来源:  时间:2018-08-23 15: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