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协会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1).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5日,省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走进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先进经验。

大家首先来到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参观学习了“总书记来到十八洞村、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十八洞村的笑脸、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四个部分,系统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首次提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重要论述。

1 (3).jpg

随后,党支部成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考察的路线,通过照片实物、座谈交流、党课学习等,直观、全方位地感受了十八洞村在“精准扶贫”政策指引下破茧成蝶、走向振兴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十八洞村民脱贫致富后的幸福生活以及对党的深深感恩之情。

通过本次党建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给十八洞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用“十八洞精神”武装自己,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服务意识,促进全省工美行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1 (2).jpg

来源:  时间:2020-07-27 1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