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东信烟花名列中国轻工业工艺美术行业十强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自2009年起开始的十强企业评价工作已圆满完成,并于近日向社会公布。
    2009年度中国轻工业共评出自行车、家电、搪瓷、日用玻璃、照明电器、香料香精、塑料、文教用品、制笔、乐器、皮革、日杂、造纸、制糖、酿酒、饮料、发酵、焙烤、五金、工美、电动自行车、化妆品、体育用品23个行业230家企业。工艺美术行业十强企业是当年在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10家企业2009年度的工业总产值占工艺美术行业总产值的3.16%。
    2009年度中国轻工业工艺美术行业十强企业名单: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莆田市华昌首饰有限公司、南京金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东信烟花股份有限公司、海马集团公司、中艺花边集团、山东省艺达有限公司、潮州市泽州陶瓷有限公司、西宁宝光金银首饰实业总公司。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0-05-21 1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