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郴州市举办第四届工艺美术作品展

    由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举办的郴州市第四届工艺美术作品展于11月6日至9日在郴州市裕后街召开。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国,郴州市政协原主席、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刘广明,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罗嘉,以及郴州市经信委、旅游局、文化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11月6日的开幕式并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作为2015年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 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集中体现了郴州工艺美术行业近年来的发展风貌,共有近百家工艺美术企业、上千位创作人员的作品现场展出,涵盖了金银制品、珠宝玉石、各种雕塑、编织刺绣、工艺陶瓷等门类的约两千件工艺美术精品力作,其中有代表郴州非遗项目远赴澳大利亚参展刚刚载誉归来的永兴大布江拼布绣,也有近日在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上获得金奖的安仁陶艺、苏仙区的铜雕和永兴银制品等,尤其是临武县通天玉石发展有限公司,他们携荣获省金奖的气势,带来数百件利用本地玉石精心加工制作的通天玉石挂件、摆件,精美的造型、精致的加工,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汝城的七彩玉、宜章的墨玉、资兴的黄腊石、桂东的青花石雕琢而成的玉石作品,琳琅满目,美不胜收。现场还展出了桂东全国剪纸艺术大奖赛的部分作品,它们和郴州本土剪纸艺术家们的作品相得益彰,竞相争辉。

来源:  时间:2015-11-09 1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