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美博萃 > 博萃聚汇博萃聚汇
浏阳21家烟花企业力争奥运入场券

    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当晚,由浏阳市21家花炮企业特供的1万余个烟花产品将在天安门城楼前燃放,向各国嘉宾一展浏阳花炮的瑰丽与神奇。今日上午,进京燃放的焰火产品将从浏阳起运,沿途将由公安干警一路护送。
  
  此场焰火燃放是由浏阳市向奥组委提出申请,并经过严格审查考核后确定的。燃放时长为13分钟,燃放场地为天安门前两侧、长安街和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晚会舞台的边缘。这是天安门城楼前首次燃放焰火(以前均在天安门广场),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家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浏阳花炮争取奥运会开幕式燃放资格的一次“模拟考试”。
  
  特供烟花产品由浏阳市东信、景泰、达浒、棠花、文华山、世纪红等21家花炮厂分组生产,包括礼花弹、盆花、蜡光、冷光舞台烟花等产品共计12626个。据悉,整个焰火晚会以设计大型造型景观画面为主,并大量采用高科技的焰火燃放设备,精密控制烟花的发射,使烟花形成动感形态的立体画面,向世界展现中华民族悠久历史,以及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
 

来源:长沙晚报  时间:2007-08-08 11: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