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第三届湖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名誉理事长座谈会在郴州成功召开

    2013年9月15日,第三届湖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名誉理事长座谈会在郴州市召开,湖南省政协原主席、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克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蔡力峰,湖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原主任、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殷海清,湖南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主任、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顾问李新连,湖南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原副主任、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湖南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办公室主任姚明敏,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国,以及郴州市、永州市、株洲市、岳阳市、益阳市、衡阳市、怀化市、湘西市、邵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和协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殷海清名誉副理事长主持,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国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各市州协会名誉理事长和协会负责人纷纷就今年的协会工作和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王克英、蔡力峰名誉理事长在听取了各市州协会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王克英名誉理事长指出,协会工作要从当前实际出发,分析现状,研究发展方向;基层协会要注重实际,发挥本地优势,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加强协会自身组织建设;协会名誉理事长和理事长的选配直接影响协会和行业的发展,各市州名誉理事长要怀揣着对工艺美术的热爱,充分发挥名誉理事长的作用。蔡力峰名誉理事长专门就《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的编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做好《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的编撰工作,工作首先要全面领悟任务的要求,提高对编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其次要准确把握好编撰原则,要以技术生产力的发展、变迁为主线,以彰显中华传统文化为灵魂,以准确、真实为根本,以严谨、规范为尺度。蔡力峰名誉理事长还指出,全集的编撰工作还要着力抓好保障措施,加强各方的统筹协调,明确责任目标,完善激励机制,积极筹措资金,确保按时、优质完成《湖南卷》的编撰工作。李新连顾问从经济数据分析入手,提出要加强工艺美术行业的全省规划布局,争取进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
    会上,王克英、蔡力峰名誉理事长还给新聘任的省工艺美术协会顾问李新连、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陆国柱,岳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陈志刚颁发了聘书。


 1.jpg

第三届湖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名誉理事长座谈会现场

2.jpg

湖南省政协原主席、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克英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3.jpg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蔡力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4.jpg

第三届湖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名誉理事长座谈会出席人员合影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9-24 0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