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编撰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2013年5月30日上午,《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编撰工作培训班在长沙新华大酒店召开,《中国工艺美术全集》编撰工作中心副主任崔州、侯铁、王勇、督导员邱春林出席了会议,并对编辑委员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湖南卷》编撰办公室主任戴兆林,以及来自我省各知名院校的工艺美术学者和行业大师组成的编撰队伍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湖南卷》主编陈鸿俊汇报了《湖南卷》的整体编纂思路和编撰大纲,各篇执行主编先后汇报了本篇的编撰内容、思路、重点及编撰中的问题。侯铁副主任详细讲解了《工作指导手册》的相关内容,并与邱春林副督导就编撰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崔州副主任介绍了《全集》编撰工作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湖南卷》前期的组织准备工作,并希望《湖南卷》的编撰人员以更饱满的热忱,积极投身于编撰工作。
    最后,戴兆林理事长就《湖南卷》编撰大纲的细化、优化和完善,编撰人员全身心的进入,以及加强编撰工作中的沟通交流等问题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并鼓励《湖南卷》编辑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积极、稳步推进编撰工作。
    下午,《全集》工作中心的同志还与《湖南卷》主编、各篇执行主编及编委会部分成员在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进行了座谈,进一步深入探讨了《湖南卷》的编撰工作。

1.jpg

《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编撰工作培训班现场

2.jpg

《全集》工作中心的同志与《湖南卷》主编、各篇执行主编及编委会部分成员在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座谈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6-04 16: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