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工艺美术协会赴湘潭、衡阳调研

    2013年4月24日至26日,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秘书长罗嘉、省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许玲等一行人,赴湘潭、衡阳考察了解当地工艺美术产业,在当地工艺美术协会和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湘潭县石鼓镇竹缘工艺伞厂、湖南省明丰达陶瓷琉璃瓦业有限公司、耒阳市盛唐石业有限公司、常宁兰亭雕刻艺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工艺美术企业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当地工艺美术协会负责人汇报了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状况、市场规模、从业人员结构等进行了介绍。戴兆林理事长表示,我省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近年来省协会通过争取政策、整合资源、开展展会、培养人才、资金扶持等举措促进了行业的传承和发展,并希望市州工艺美术协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规范引导工艺美术发展,并要求工艺美术企业要密切关注市场、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制作技艺,进一步做好工艺美术的传承和发展工作。

1.jpg

戴兆林理事长在湘潭县石鼓镇竹缘工艺伞厂调研

2jpg.jpg

戴兆林理事长考察湖南省明丰达陶瓷琉璃瓦业公司

3.jpg

戴兆林理事长在耒阳市盛唐石业有限公司调研

4.jpg

戴兆林理事长在常宁兰亭雕刻艺术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5.jpg

戴兆林理事长在肖韶山雕刻培训中心调研

6.jpg

戴兆林理事长在湖南开福家具有限公司调研

7.jpg7.jpg

戴兆林理事长在衡阳市天天见梳篦实业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4-28 08: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