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召开理事长会议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会议于4月23日上午在长沙召开,名誉理事长王克英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省协会副理事长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各市州协会理事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省协会副理事长蔡梅春主持。会上,省协会理事长戴兆林作了协会工作报告,对协会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协会2013年度工作要点。
    王克英名誉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湖南工艺美术行业发展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各市州名誉理事长的积极作用,扩大行业影响;并勉励大家积极参加全国性行业活动,扩大行业宣传,为湖南增光,为行业添彩。与会人员纷纷就2013年度工作要点及如何发挥协会优势、加强行业人才培养、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1.jpg

王克英名誉理事长、戴兆林理事长及轻工行管办蔡梅春副主任在会议上

2.jpg

理事长会议在延年世纪酒店举行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4-25 09: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