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3年3月20日,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本次大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顾问王克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经信委、省监察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厅、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省轻工行管办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和省工艺美术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顾问王克英名誉理事长对我省历届省大师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省大师评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领导小组组长、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介绍了我省工艺美术行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届大师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对此次省大师评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力支持,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领导小组成员审议了《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办法》。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全面启动。

 

1.jpg

 

2.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3-03-21 11: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