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12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第二届学院奖颁奖仪式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12月22日,久雨初晴,一扫往日的阴霾、寒冷。沐浴着和煦的冬阳,2012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第二届学院奖颁奖仪式在湖南工艺美术学院致美楼5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党组书记、主任殷海清,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省文化厅副厅长孟庆善,益阳市委宣传部部长罗智斌,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陈敬,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旺生、院长余克泉,以及有关专家教授、获奖作者代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本届学院奖共评出全场大奖1项,金奖9项,银奖19项、铜奖30项、优秀奖137项。颁奖典礼上,评审组专家点评了本届学院奖作品情况,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主任殷海清等领导先后讲话并为获奖作者和单位颁奖。随后,举行了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为竹艺大师工作室、陶瓷大师工作室、根艺大师工作室揭牌,并与各位大师合影留念。
    2012学院奖颁奖典礼暨竹艺大师工作室、陶艺大师工作室、根艺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反映了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在工艺美术产业和学术的交融方面做出的贡献。它通过评奖活动搭建了一个工艺美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了工艺美术教育与工艺美术产业的结合,提升了工艺美术设计人才水平,促进了工艺美术教育事业与工艺美术产业的协调发展。它必将承载着工艺美术创新与发展的希望扬帆远航。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2-12-31 13: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