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jpg

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罗智斌、余克泉共同为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揭牌  

2.jpg

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大会会场

     5月11日上午,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隆重召开。
  湖南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主任、党组书记、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殷海清,湖南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智斌,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旺生、院长余克泉,益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胡汉东,益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觉礼,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罗嘉、省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许玲,怀化市集体工业联社党组书记、主任、怀化市工艺美术协会顾问廖良玉,衡阳市二轻工业联合社副主任、衡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中文,怀化市装饰协会副秘书长何向军,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校长熊明瑞等嘉宾出席会议,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汪泳波主持会议。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陈鸿俊代表筹建组对协会筹建的目的与意义和筹建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向各位会员作了报告,并请予审议。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觉礼宣读了协会成立文件。
  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罗嘉,市经委副主任胡汉东先后致辞,对协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今后在益阳市工艺美术产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主任、党组书记、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殷海清为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罗智斌、余克泉颁发聘书,两人随后共同为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揭牌。
  名誉理事长、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智斌指出,由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牵头组建的益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是益阳市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协会今后能抢抓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为益阳市工艺美术行业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开创益阳市工艺美术行业产业发展新的局面。
  名誉理事长、学院院长余克泉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了参与筹建工作人员的艰辛努力与协会会员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作为理事长单位将为办好协会创造良好的条件,也期待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上级协会的亲切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充分发挥好行业平台作用,助推益阳工艺美术产业发展。
  大会通过协会《章程》,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为协会理事长单位,益阳市壹艺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沅江市博雅工艺美术中心等7家单位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化精艺根雕馆等17家单位为协会理事单位,学院副院长陈鸿俊当选为协会理事长。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2-05-15 16: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