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11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会结束

     日前,我省召开了2011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会,省工艺美术系列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主任殷海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干部处副处长曾阳光莅临会议指导,对2011年工艺美术系列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了规范、完善工艺美术系列高级职称特殊人才特别评审办法,省工艺美术系列职改办通过认真调查研究,根据职称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工艺美术行业的实际情况,制订了《湖南省工艺美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特殊人才评审具体办法(试行)》。在本次评审中,评委会采取基本条件及业绩量化评分、面试考核和作品现场评分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计分,全面评议,确保了评审科学规范、公平公正。189名参评人员,有81人通过高评会、27人通过中评会评审,公示后如无异议,将分别获得高级工艺师、工艺师任职资格。 (省工美职改办)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2-04-27 16: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