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展评结束

    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11年5月24日联合发文《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的通知》(工信部联消费[2011]259号),正式启动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各省市按文件要求,开展了评审推荐工作。至2011年8月31日前,各省市评审推荐工作基本完成,评审推荐人的参评资料及参评作品报至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最近,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办在北京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展评,全面展示各省、市、自治区推荐的248名参加第六届国大师评审人员的参评作品。
    在本届国大师评审中,我省共有30名省工艺美术大师申报参评,经省评审办初审后,共受理了24人的申报。根据国家分配我省的推荐名额,省第六届国大师评审推荐专家委员会通过审查材料、观摩参评作品、分组讨论及全体会议评议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提名表决,推荐了工艺陶瓷类的黄永平、熊声贵、孙新水、胡武强,工艺雕刻类的袁耀初,工艺织绣类的邬建美、柳建新、李露参加全国的评审。他们的参评作品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展评。
                             (湖南省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办) 

1.jpg

 

2.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2-04-27 16: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