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新 年 贺 辞
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 戴兆林

    20111231103023351.jpg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2012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向您、向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湖南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1年是丰收的一年,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在王克英名誉理事长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回首2011年,我们草拟并推动出台了《关于加快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争取并落实了“湖南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专项资金”;较好完成了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推荐工作;组织召开了第三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表彰大会;成功召开了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等等。这些工作的开展,为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环境,将推动全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寄语洛城风日道,明年春色倍还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行业服务体系,扩大行业影响,努力开创湖南工艺美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的新局面。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2-01-09 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