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协会组团参加在杭州举行的第12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于2011年10月27日——31日在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0多个国内外工艺美术行业知名厂家、500多位国家级和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携精品前来参展。参展作品涉及11大类,上千个品种,数万件产品。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组织了13家陶瓷、刺绣、雕塑等工艺品企业参加交易会。参展企业的展位费由省协会全额补贴。
    在同期举办的′2011“天工艺苑•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大奖赛中,我省有48个工艺美术作品参评,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8项,铜奖5项及优秀奖10项。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1-12-27 17: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