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新 年 致 辞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 戴兆林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

2010113122059559.jpg

    寒冬辞旧岁,瑞雪兆丰年。值此2010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向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湖南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9年,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在王克英名誉理事长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服务会员和行业为宗旨,切实履行职能,协会工作出现了新局面。回首2009年,我们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一道,成功在湘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座谈会暨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大会,全方位地扩大了行业和协会的影响;在省博物馆组织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湖南工艺美术大展,展现了我省推动工艺美术行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的丰硕成果;完成了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等行业人才选拔工作,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全国性行业活动,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性的权威大奖赛评奖评优,彰显湖南特色工艺美术。通过这些工作,推动了行业快速发展。
    过去的一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2010年,我们将重点做好《湖南省工艺美术保护办法》立法进程推进工作,开展第六届国大师推荐和第三届省大师评审,健全行业人才的培养、选拔和激励机制,举办第四届湖南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等系列活动,为推动湖南传统工艺美术的保护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0-01-13 10: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