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3月13日上午,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会议在长沙蓉园宾馆召开,省人大原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蔡力峰,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殷海清,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省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巢宏出席了会议,省协会副理事长、专委会负责人和各市州工艺美术协会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巢宏主持。
    针对当前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形势和政策环境,蔡力峰名誉理事长就如何在转方式、调结构过程中发挥行业和协会优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理性分析形势,提振发展信心,将传统文化与制作技艺完美结合,发挥工艺美术的文化特色和经济特质;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大力推动转型升级,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协会职能,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协会,主动向各级政府和部门汇报,积极反映企业诉求;要强化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大师评授、职称评审的引导、推动作用;要积极争取各界支持,提升发展空间,各级协会和企业要积极关注政策态势,主动争取各界支持,努力拓宽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空间。
    会上,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作了省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省协会2013年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省协会秘书长罗嘉宣读了《关于变更、增补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议案》,并通过了大会的审议。
 QQ截图20140314162239.jpgQQ截图20140314162239.jpg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会议现场
DSC04156.jpg
蔡力峰名誉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湖南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4-03-14 16: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