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转交省协会负责
    在3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表彰大会上,省经信委总工程师黄宝林宣读了《关于委托省工艺美术协会做好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有关工作的函》,宣布省经信委将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转交省工艺美术协会。
    工艺美术大师,是政府授予具有高超技艺和突出业绩的优秀传统工艺美术创作人员的行业最高荣誉称号,是对其专业技艺与行业影响和成绩的全面认可。2006年以来,经省政府批准,我省于2007年、2010年、2013年先后开展了三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并按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两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推荐工作。这些工作都是由省经信委牵头,会同省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省工艺美术协会负责评审的具体事务性工作。这次,省经信委按照省政府有关落实国务院取消和下放相关审批项目的要求,将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转交省工艺美术协会负责,是对协会的高度信任。省工艺美术协会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优势,进一步做好我省的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为行业选拔、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来源:湖南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4-03-14 16: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