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第三届郴州市工艺美术作品展开幕
   郴州.jpg
    11月8日,由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与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郴州市工艺美术作品展在汝城一中开展。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国,郴州市政协顾问、原主席、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刘广明等出席展会并为本次展出评选获奖选手颁奖,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罗嘉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展出作为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将持续展出到本月10日,5000多件来自郴州各市县的精美工艺品在会上一一呈现,为广大市民及参加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的来宾奉上一道精美的视觉艺术盛宴。
    近年来,郴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郴州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制定并出台了郴州市《关于加快促进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为郴州工艺美术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发展环境。连续举办3届郴州工艺美术作品展,也充分展现了郴州工艺美术产业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4-11-10 1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