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
    二〇一五年,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1、继续做好《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编撰的组织工作,按照全集办公室的要求,上半年完成《湖南卷》六篇(册)的文字初稿,下半年集中做好论证、修改、送审等工作,力争年底前形成终审稿。                                                            
    2、进一步推进湖南省工艺美术产业基地的公益项目建设,敦促湖南省工艺美术国际展示中心、湘绣科教园尽快建成。
    3、举办第三届中国湘绣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品博览会、第六届湖南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第四届湖南省花炮新产品评比大赛、以及制作技艺竞赛等省内行业展示、竞技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和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博览会等全国性展会及竞技活动。
    4、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开展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推荐工作;精心组织,做好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行业技艺称号评审工作和2015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会同省工艺美术学会开展年度论文评审活动。
    5、组织开展“湖南省工艺美术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湖南省工艺美术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做好2014年度工艺美术大师考核奖励工作,表彰奖励行业内的先进企业和典型人物。
    6、加强行业培训工作,通过举办继续教育培训班、尝试开办高级研修班,提高行业技艺人员的专业素质。
    7、继续借助新闻媒体的优势,充分发挥协会网站、微信平台及会刊的作用,进一步加大行业宣传工作。
    8、继续做好湖南省潇湘工艺美术馆的前期筹备工作,适时做好展馆的内部装修,进一步做好作品的征集收藏,争取尽快对外开放。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5-01-16 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