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协会提醒业内谨防上当受骗

    近日,省工艺美术协会印发了《关于谨慎参与相关展会、评比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最近,不断有业内人士向省协会反映,经常有人以省工艺美术协会或工业、宣传、文化等政府部门和新闻媒体,以及相关协会、学会等行业组织的名义,邀请参加工艺品展会或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美术作品评比、表彰等活动,参与后耗费了财力和精力,没有任何实际意义,有的甚至被骗作品或“参展”、“参评”费。为此,《通知》提请行业内广大从业人员提高警惕,今后凡接到类似以上的“通知”或信息,一定要先后与市、州工艺美术协会或省工艺美术协会联系,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后谨慎参与,以免受骗上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5-03-20 1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