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15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启动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出了《关于做好2015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55号)的通知,2015年度职称评审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工艺美术系列职称也将继续开展特殊人才评审。
    根据省人社厅的通知,要求各市州人社局和省直各厅局9月28日将高级职称申报材料报送省人社厅。全省准备申报2015年度工艺美术系列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应尽快到各市县人社局或省直各厅局职改办联系。不具备规定学历、资历等要求,不能正常申报职称,但在实际工作中表现出特殊的专业技术才华,做出了突出贡献,能力和业绩已达到或超过行业相应等级专业技术人员水平,并已得到业内和社会认可的专业人员,可以根据原省人事厅湘人发〔2006〕60号文件《关于做好我省特殊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特别评审工作的试行意见》的要求,到人事职改部门咨询申报。也可从省工艺美术协会网站
http://www.haca.com.cn/news/tzgg/2015-07-10/1226.html,登载的省工艺美术职改办《关于开展2015年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工美职改办〔2015〕第025号文件),了解特殊人才申报高级工艺美术师应具备的条件和要求。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5-07-10 14: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