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工信厅行业党委调研工美协会

 1.jpg

         2020年6月4日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宁建业,省工信厅行业党委副书记张辉,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副部长刘艺苑等调研组一行人来到省工艺美术协会,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现场调研摸排。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刘英武,省工信厅行业党委委员、省工艺美术协会支部书记罗嘉,及协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罗嘉书记首先汇报了协会党建工作和协会发展历程及行业现状,对党员情况、学习记录和计划、党建阵地等调研摸排规定动作的11个内容逐条解答,并提出希望行业党委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及协会规范发展方面的工作指导。                           
随后,刘英武理事长汇报了一年多来的协会工作,还提出了协会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张辉书记对工美协会支部书记罗嘉兼任行业党委委员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本次省委两新工委调研摸排工作,旨在了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商讨今后如何通过党建服务行业组织发展,并强调协会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管理机制。
最后,宁建业副厅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现在是社会组织发展的春天,协会作为行业发展生力军,要将党建与行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结合。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协调,用发展的眼光和积极的态度对待问题和困难,谋求自身进一步发展。党建工作是坚强、有力的生产力,协会要有担当、有作为,将党建工作融入时代和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协会党建工作开展,为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
2.jpg
来源:  时间:2020-06-05 17: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