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株洲市全体省工艺美术大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QQ图片20160426095908--.jpg

    4月22日,株洲市工艺美术协会召开“株洲市全体省工艺美术大师座谈会”,省政协常委、株洲市政协原主席、株洲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刘岁文,株洲市二轻集体工业联社主任、株洲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杨国宽,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罗嘉,副秘书长王素娟,株洲市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丁建国,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坚义等出席会议,株洲市近30名省大师及企业负责人到会。
    会上,丁建国理事长回顾了株洲协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并就近期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罗嘉秘书长介绍了省协会的一些工作,并提出在当前经济形势及政府职能转变的大背景下,协会和企业更应加强交流与合作,行业的发展需要群策群力。与会的大师及企业负责人就怎样扩大行业影响力,增强协会凝聚力,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由刘岁文名誉理事长作总结发言,他从“精品不朽”、“注重宣传”、“规范服务”等三个不同的维度来阐述他对行业及协会工作的理解,指出打造“精品”是工美行业赖以生存的土壤;艺术创新、与时俱进是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水源;运用新媒体平台、积极参加高质量的展览等行业活动是行业繁荣的养份;协会规范的会员服务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会议由株洲市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杨国宽主持。     

                合影--.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来源:  时间:2016-04-26 11: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