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首届“张家界礼物”—旅游商品及城市吉祥物设计大赛开赛
    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张家界礼物’——旅游商品及城市吉祥物设计大赛”将于2016年5月30日至8月9日举办。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发现魅力风光为主题。向全国中青年旅游产品及工艺美术设计师征集设计创意稿件及作品。望各界工艺礼品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此次大赛。 
    征集内容: 
    1.张家界城市吉祥物的设计及衍生产品; 
    2.视觉传达设计:张家界的户外旅游商品、农副产品和土家工艺品的外包装、造型、结构以及企业的产品外包装进行创意设计等。 
    3.创意工艺及文化旅游产品设计;以张家界特色文化元素为主题的旅游工艺品、旅游纪念品设计;以当地土特产等为主体的特色旅游商品等设计;现代工艺设计,含但不限于金属工艺、刺绣、服饰首饰设计、竹木雕、土家织锦、微景观等。 
    大赛海选投稿截止至6月17日,6月下旬将组织20位海选入围作者到张家界实地采风。最终评出金、银、铜等奖项并颁发奖金。
    大赛具体方案及张家界元素等资料请联系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电话:010-85698702,电子邮件:zmx_liuchang@126.com 
 
    附件:首届“张家界礼物”—旅游商品及城市吉祥物设计大赛方案
文件类型: .doc 6f4162cf8fa5f5327ddef8ab4f57d87f.doc (45.00 KB)
来源:  时间:2016-06-03 14: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