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协会领导赴邵阳、娄底考察

    201162155428838.jpg

    5月4日至6日,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副主任、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协会副理事长邓正山、副秘书长罗嘉赴邵阳等地考察了解当地工艺美术行业。5月4日,一行人在考察了邵阳竹刻、根雕等企业后,与邵阳市经委、邵阳市联社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邵阳市经委、邵阳市联社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当地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现状,指出邵阳市工艺美术资源丰富、知名品类众多,尤其是宝庆竹刻、墨晶石雕全国闻名,并提出希望在年内成立邵阳市工艺美术协会,聚力整合邵阳工艺美术资源。戴兆林理事长表示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省工艺美术协会将全力支持邵阳市筹建工艺美术协会,并将通过争取省财政资金支持、人才培养等多种途径支持邵阳市工艺美术行业传承发展。
    随后,协会一行人先后赴洞口、双峰考察了墨晶石雕、国藩溪砚等多家工艺美术企业。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1-06-01 22:26:06